close

這家早午餐很特別!沒有很多文章介紹更沒有廣告,但~假日總是客滿!平日客人也很多~

重點是~它擁有很強大的顧客群!

在台南早午餐這麼競爭的情況他的顧客幾乎都是有年資來說真的很厲害.我應該只有前1.2次有看過它的menu,後來去都是吃固定的套餐.我不是特例.幾乎每桌用餐的人都是直接口頭跟老闆小萍說.真的很少會看到有人看menu.



不了解的人無法想像這麼大的店裡只有一個人要負責餐點與現場怎麼可能😱但小萍總是很優雅自在的準備著每個人的餐點!儘管很多桌都在等待.也沒有看過有人會抱怨.每個到店裡用餐的人似乎都像在家用餐的自在🤗這是在其他地方很少看到的情況!


乾淨整齊的吧台



 有販售手工果醬.橙汁油醋醬.蜂蜜.偶爾還有手工貝果.餅乾.蛋糕😍



 

 

 優格+自製果醬

 

花生薄餅 

 


 Lillian的最愛

 

很妙的是她超愛苜蓿芽捲(總是跟我搶著吃😂) 

 

不知不覺已經到可以自己抓著整卷吃了 

 

每日的沙拉 生菜跟水果都不一樣.淋上自製的橙汁油醋醬超美味(好吃到我們把油醋醬買回家自己在家也能吃到😂)


我知道很多人說小孩最好不要吃生菜.我也不隨便讓小孩吃生菜.但我相信會把店裡整理的乾乾淨淨 井然有序的人對食物也一定如此😘

 

😍😍😍苜蓿芽卷😍😍😍 我不吃苜蓿芽的結果來yumyum吃過卻讓我徹底改觀

 

香草奶茶 

 

 蜜桔茶

  我不會說yumyum的早午餐是最好吃的.

但它卻是我吃完早午餐感到最舒服的💕

10年20年後我一樣還是會持續光臨的店!



Yum yum cafe

🏠~怡東路88號

☎️~06-2367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