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名的牛肉爐牛肉湯很多.每個人喜歡的湯頭不一樣所以各自有喜歡的客群.


價目表  

萬福是一家讓我覺得很奇妙的店家.老闆的想法好像是就維持現有的客人就好.更奇妙的是太晚去或是沒有提早預約肉就沒有了😂

冰櫃裡可以選擇的火鍋料很少.飲料也不多

我就說老闆沒有想賺太多錢😂

  

很老舊的裝潢(很久沒有翻新的感覺)有冷氣

整個空間也只有6.7桌  


很簡單的自助醬料區  

白飯也自助但應該沒有收費  

但這才是重點.很鮮甜清淡的湯頭(但有些人不喜歡偏甜的湯頭) 

 

主角牛肉出現😍真的很好吃的鮮牛肉  


每一盤的肉都不同,當然口感也不同😍 

  

他們家的牛肉每一盤都讓你感到很滿意.超~美味的!雖然我老公要我不要分享這家店😂怕如果去吃的人太多我們以後就沒有好吃的牛肉吃了.但這還是跟每個人的喜好有關.我只是單純分享我吃過跟喜歡的.大家喜不喜歡也沒有一定.對吧!

  

  

牛肉盤塔😘

這是加了牛尾後的湯底變的味道更濃郁 但還是很好喝

  

請老闆厚切的牛肉片  一切都很簡單.大部分只有老闆娘跟兒子兩個人所以也不會有過多的服務.(服務態度很好.只是人手只有2位)所以對環境及服務不要期待太高!

這次的聚餐6位大人3位小孩用餐

我們吃掉了14盤牛肉,1盤麻油牛肉(超好吃😋)結帳金額是5210😱😱😱真的很便宜.但就我有提醒的.對環境服務不要期待太高.cp值很高🤑


必試的麻油牛肉👍 

 

萬福牛肉爐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713號
電話:06-2719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