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第一次知道這家店也第一次來,空間很棒,食物很棒,尤其是餐廳每個角落剛好是最近我迷上的永生花或是乾燥花的裝飾與花束,😍幾乎每個角落我都很喜歡



進門後往櫃檯與開放式廚房的角度


開放式廚房




好多種類的乾燥花😍


牆面上的盆栽


廁所前的小角落



廁所內也用了少許的乾燥花裝飾




餐點是朋友與餐廳安排的,無論是鹹點或是甜點都很好吃😋
今天因為是包場,所以今天的餐點我不確定有沒有在他們的菜單裡
吃的同時我已經在計劃下次再來的時間了😜





謝謝朋友的邀請讓我們又發現一家甜點店《對要控制體重的我似乎不是好事😂😂😂》






Bread Meat&Sweet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5號
電話:06-2137377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